close
月下老人妹妹寄給我一封台中慈惠宮月下老人在七夕有辦仲介網祈福法會的相關報導她希望我去一趟聽說在七夕這天去拜室內裝潢月下老人是很有效的我其實也拜過兩家很有名的月老廟一室內設計個是台北霞海城隍廟和中壢月老宮今年年初還去了大溪迎系統傢俱富送窮廟的月老我右手的紅線就是在大溪這家月老求來的商空設計拜完後~是有些桃花但都不是真命天子妹妹說:不要放棄!婚紗妳也不曉得跟那裡的月老有緣~多去幾家~也許他老人家正當舖在等妳呢!她說得也很有理呢!所以我想想是去台中慈惠鑽石宮月下老人還是去台北的龍山寺月下老人?為了自己的幸票貼福是該在這七夕浪漫的日子裡為自己積極一點良人在月下長灘島老人的姻緣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p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