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2010年元旦---參加第六屆漢字文化節2010.01.01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我們一早就往買屋台北出發 參加台北市舉辦的第六屆漢字文化節活動媽媽從學校網路上知道這個訊息後就立刻報名親子組因為可訂做禮服以在新年的第一天跟這麼多人一起完成新春開筆的活動並且在春聯上寫下對未來一年的新希望與期許 是一件很房地產特別的活動下午報到時  紀念堂前已經擺滿了紅桌子  尤其天氣暖得很舒服  不像昨跨年夜寒代償冷 空氣中播放著過新年的喜氣歌曲 讓人腳步也不自覺跟著輕快起來看到了嗎 有沒有很壯觀 這是我們澎湖民宿每個人報到時領到的福袋 裡面有一隻毛筆、一張獎狀、春聯、宣紙還有連署書  要推廣漢字成為世界褐藻醣膠文化遺產喔最讓我們開心的是  報名的小朋友都有一份中正大富翁的禮物唷活動開始前  我已經擺好室內設計筆墨  開始練習囉先寫幾張春聯 預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又如意P.S. 插播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澎湖民宿我專心寫這春聯時 有一位記者過來訪問我和媽媽(是中視的唷) 不知道會不會在電視上播出 記者借貸還特地問我的姓名呢 媽媽說我回答得很大方 真不簡單如果大家有在電視上看到我 要記得告訴我婚禮佈置唷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p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