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17來源: 信息時報身高1.82米的亞歷山德拉最終成為簽約模特。 波蘭女郎亞歷山德拉擁有碩士學歷,赴英後卻只找到份清潔工的工作。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波蘭一名27歲女孩,頂著碩士學歷遠赴英國找工作,卻處處碰壁,不得不當起清潔工謀生。幸運的是,她在雇主的推薦下,被模特公司看中,變成職業模特,人生髮生大轉變。
  據英國媒體日前報道,27歲的亞歷山德拉·納倫諾維茨在波蘭取得了教育學碩士文憑。她2012年離開家鄉,到英國布裡斯托尋找發展機會,求職許久卻依然找不到合適工作。為瞭解決經濟之需,她不得不加入當地一間清潔中介公司,上門為雇主打掃衛生,周薪僅250英鎊(約合人民幣2640元)。
  雇主介紹她去當模特
  但拿抹布和掃帚的工作卻沒能掩蓋住亞歷山德拉的光芒,很多聘請她打掃衛生的雇主都鼓勵她去當模特。亞歷山德拉說:“不少人都說我擁有一副漂亮面孔,很適合當模特,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有一次,她到一名退休媒體大亨家中工作,她出眾的外表很快吸引了對方註意。這名熱心雇主稱:“你這樣的骨架,應該去走T台,而不是替我清潔廚房。”他還介紹她到倫敦一間模特公司面試。亞歷山德拉繼續當了幾個月清潔工,終於存夠錢到倫敦的模特公司試鏡。
  試鏡成功 簽約專業公司
  憑藉1.82米高的高挑身材加上清秀臉孔,亞歷山德拉試鏡成功,和倫敦知名的模特公司PRM簽約,踏上職業模特之路。
  如今,亞歷山德拉已經接不少雜誌和廣告方面的工作,拍了不少作品,尤其受髮型雜誌青睞。每拍攝一次,她就能賺到2000英鎊(約合人民幣2.1萬元)。她坦言很喜歡模特這份工作:“我的臉和頭髮似乎特別受顧客青睞。我非常享受這份工作,希望能越走越遠。”
  PRM公司主管表示:“她出眾的長相和短短的長髮,確實讓她與眾不同。”
  王裳 阿景
    (原標題:碩士清潔工搖身變模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p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