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畫協會新春團拜 書畫協會新春團拜愛好藝聞人士團拜,(于美關鍵字廣告珍) 于磐帶五本畫冊摸彩,大家都很高興,原本誰舉手快,贈與他關鍵字行銷,結果全部舉手,大家都要,只好摸彩。晚上賴玟霖來電要來,我網路行銷想從士林到我家太遠,不要讓她來,問她何事,她要為我慶生,我關鍵字排名都不記得,賴玟霖與我同日生,他先生騎機車送蛋糕來,我也送皮酒店經紀包給她做生日禮物。感謝她們夫妻對我關懷之情。 廖賜福先生 陳酒店工作美潔女士 廖賜福先生個人在台上講一個多小時紐西蘭個展經過與酒店打工輝煌史。 強調師承黃君壁,要大家與正科班出身的他學畫。于美酒店兼職珍模彩。于美珍模彩。 于美珍與王美子女士黃秋子 于美珍長灘島  徐逢春女士 李鳳澡理事長致詞王朝大酒店蛋糕。賴玟霖女吳哥窟士送的王朝大酒店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p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